中心召开统一身份认证及信息门户集成开发讨论会

发布者:陆明艳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093

   6月1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例会,主要议题为:

   1、对截止目前为止统一身份认证、数字校园平台、数据中心以及办事大厅等的项目现场实施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2、对下一步工作,包括业务集成、暑假期间的内部试运行、微信门户以及9月份的全校试运行等,作出计划和安排。会议由刘邦奇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东软公司项目实施负责人介绍实施计划,现阶段实施进度,其中包括部分业务系统与cas的身份认证集成、信息门户的业务信息集成、数据中心部分业务部门的数据同步与数据治理等。根据计划,统一身份认证和信息门户平台将在7月初至91日暑假期间对内进行试运行,以帮助发现平台问题并及时解决。开学两周后进行正式的上线运行。

   下一步工作安排:

   1、完成图书馆、一卡通、资产等业务系统的集成工作。包括统一身份认证集成以及门户展示信息的集成。

   2、开发课程表、图书借阅、一卡通余额、资产等模块的组件,以在信息门户清晰地展示集成信息。

   373日之前进行内部培训及运行测试。利用暑假期间对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办事大厅等系统平台进行内部试运行。

   4、数据中心的主要工作即是数据标准的梳理,其中包括代码、编码、数据结构等进行梳理完善。

刘邦奇主任最后总结,东软公司与学校积极配合,充分利用假期前及暑假期间做好系统调试工作,争取平台按计划进度如期上线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