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58

中心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年3月19日上午10时30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曹立明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两个重要文件。曹立明书记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顺应形势发展,体现时代要求。旨在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体现了中央将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一体推进,在新时代从严治党、惩治腐败、刷新吏治的坚强决心,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深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重要遵循。

       同时,曹立明书记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指导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党支部进行了规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积极参与支部生活是我们的义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党支部能够更好的带动工作积极性,结合自身实际更好的开展工作,这既是党支部对党员的要求,也是党员提升政治自觉性的必经之路。

       会议第二项议程,曹立明书记主持支部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会议并最终通过决议,向上级党组织推选史凌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