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新版校园门户上线公测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1361

关于学校新版校园门户上线公测的通知

全校师生:

我校校园门户自2009年上线以来,在服务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等方面提供了便利,发挥了作用。但随着新的技术发展和安全防护需要,特别是师生对个性化、全方位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原有的校园门户已不能满足当前的需要。为此,现教中心于2016年启动了新版校园门户的建设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新版校园门户公测版定于2017118日上线运行。

新版校园门户是学校各类重要信息集中统一展现和各类业务集中统一办理的信息化基础平台,集成学校通知、OA公告、站群通知等各类公共信息和服务,与学校各业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集成,针对用户不同身份为师生提供个性化信息和服务,同时师生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定制。此外,此次升级还提供了内部通知模块,可指定人员访问,解决了各单位的内部通知问题;优化了日程管理并增加了共享日程功能,方便管理自己的日程并能共享给其他人;后续还将陆续上线网上办事大厅、活动中心、消息中心、个人数据中心、学校数据中心等更多功能和服务。

为使新版校园门户更贴近师生的需求,功能更完善,用户交互更友好,请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新版校园门户的公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新版校园门户的访问

方式1——通过老门户的“新门户链接”进入;

方式2——直接访问地址http://my.sju.edu.cn进入门户页。

特别说明:新版校园门户的登录账号只采用职工号和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8位,若结尾是X,X请大写,身份证号码系统不存在的,密码与工号相同。为了提高统一身份认证安全等级和方便师生密码找回,师生首次登录请根据密码强度要求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和邮箱信息。如果师生忘记了登录密码,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或到现教中心203室重置密码。

二、问题、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方式一:登录到新版校园门户,点击右上角“问题反馈”按钮反馈。

方式二:通过电话反馈问题或意见:025-52354930

再次感谢全校师生对新版门户测试工作的支持,更多的功能也正在紧张开发,敬请期待。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1-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