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信息发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11-21  浏览次数: 2303
 

三江大学文  

 办字〔20071

关于印发《三江大学LED显示屏信息发布

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职成院: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学校分别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安装了5LED电子显示屏,用于学校各类信息的发布与宣传。经学校研究,制定了《三江大学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现将管理制度印发给你们,从即日起执行。

附件:三江大学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三江大学校长办公室

〇〇七年五月十二日

 

主题词:印发  管理制度  通知

三江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7512印发

 

附件:

三江大学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为使LED显示屏信息发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保证学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及时性,更好的展示学校风貌,为师生员工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 管理部门与分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LED显示屏信息的内容审核、政治审查以及信息的制作、发布与管理。

二、 LED显示屏信息的内容

遵循积极、健康、向上的导向,准确、及时的反映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方面等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

1、行政管理信息:包括学校各部门介绍性的资料,招生就业信息、各项重大活动宣传资料、对外交流的资料、重大新闻、通知及欢迎词等。

2、教学信息:包括专业介绍、课程介绍、教学课件、教学活动和课表安排等。

3、科研信息:包括科研成果、获奖资料、科研项目申报等。

4、校园文化活动信息:包括学术讲座、专家报告、文艺演出、社团活动等。

三、发布LED显示屏信息的流程

1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下载“LED大屏幕信息发布申请表”。

2、各部门提供的信息由各部门信息员撰写,经部门负责人审核批准。

3、将申请表交至党委宣传部审核,并确定信息发布有效时间。

4、将审核后的申请表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备案,并将有关信息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数字媒体技术部。由数字媒体技术部负责LED显示屏信息的制作、发布。

四、 信息发布原则

信息经审核后根据信息重要程度和时效性,优先发布校级信息、重大信息和紧急信息。

 

三江大学LED显示屏信息发布申请表.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