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332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14日至920日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校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展开了形式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宣传活动。

915日为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活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毛明荣主任赴南京邮电大学参加现场活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党委宣传部也通过网站、官微等方式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会议直播。

(文新院老师集中组织线下收看会议直播)

同时我校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校内宣传教育活动。制作易拉宝、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在食堂、教学楼等师生流动密集的区域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的介绍,让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多的认识;全面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每位师生辨别网络诈骗、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

924日下午,将举办《树立网络安全观,共筑全民安全线》的主题培训,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专家,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对全校教师进行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通讯:沈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