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87

三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出席大会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眭平出席大会

校理事会理事长陈万年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丛懋林主持大会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棠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武正林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笪佐领出席大会

学校校理事会、行政、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和各部门、各基础教学单位中层干部,
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员,区以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民主党派代表,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作风建设民主测评

(摄影:杜春祥、吴疆、黄子轩)

 

43下午,三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潘漫副书记、省教育厅组织处眭平处长出席大会。学校校理事会、行政、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和各部门、各基础教学单位中层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员,区以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潘漫副书记代表在宁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积极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查找解决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突出服务师生这个着力点,要站在师生的立场上想问题,建立直接联系师生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实践活动三个阶段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最后潘书记希望三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从实从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党委书记丛懋林作动员报告。首先对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在宁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莅临三江学院指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并作为联系点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对我校政治上的信任,认真扎实地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全局高度,立足学校发展,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完善我校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端正办学方向,提升内涵质量,实现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上级部署,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不走过场。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要以实际成效取得广大师生的信任与支持,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做到不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不空。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要内容,做到不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三是要创新活动载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丛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严格按开展活动的政策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对学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党员干部和学校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作风建设民主测评。

(通讯 罗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