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办“金秋秦淮河畔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毛驾燕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一池蓝天云淡远,万步金秋秦淮河。为推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信息化建设及网络服务工作,1017日中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会小组举办“金秋秦淮河畔健步走”活动。健步走路线全程近4公里,信管中心全体人员踊跃参与并走完全程。

沿途风景如画,河水荡漾。行进路上,大家兴致盎然,共同在秦淮新河绿道畔漫游观秋景、信步赏秋波,时而缓步慢走,时而阔步向前,时而结伴畅谈,交流工作体会,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但对提高教师健身意识、养成健身习惯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汇聚积极向上的力量。

(通讯:陆明燕    摄影:沈刚       审核:毛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