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校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912,我校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

我校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平台收看直播、参与互动,开展网络安全线上知识问答。校园日活动有“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等重点活动。同时,学校组织了全校师生在线观看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并面向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和网络信息管理员举办主题为:“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的专题培训活动。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师生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全方位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完善校园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保障防线,为学校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通讯:毛驾燕 沈刚   审核:陆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