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机关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暨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者:陆明燕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中共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原主任、扬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世谊

9月27日,第二机关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暨专题党课讲座,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第二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正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中共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原主任、扬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世谊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架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同时又紧密结合国内外大背景,围绕21个专题以及109篇文稿中的重点篇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释。参加此次集体学习的党员一致认为,王世谊的讲座由浅入深、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正涛强调,第二机关党总支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学,往深里学、实里走、细里做,深刻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