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网信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网信员)工作培训会

                           王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议现场

                              毛明荣主任做总结发言

1117日,三江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网信员)工作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芳副校长,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毛明荣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芳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芳对近一年来各单位网信员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重保时期网信员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在2022年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网信员要更加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单位信息系统、部门网站的统筹管理,维护本单位信息系统和网站的安全;不断提升自身信息素养和水平,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网信员的积极作用,使我校的网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之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王林汝副处长、安恒公司陶培工程师分别对网信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们从自身工作出发,深刻解读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护网行动的典型案例、我校安全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同时也对网信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讯:沈刚  审核:陆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