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上线并举办培训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上线并举办培训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加强校外人员管控,我校于2022427日起正式上线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届时校外人员入校,需要提前在企业微信app上进行信息填报,审批通过后方可刷卡进入校园。

4261000在三江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培训会议,后勤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及后勤服务保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后勤处张峰处长在会议上强调要压实责任,紧绷校园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落实具体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管控工作,由各分管口子负责人担任组长,对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入校审批。


后勤处张峰处长在培训会上讲话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沈刚老师对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进行了功能介绍和使用培训。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沈刚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现场

三江学院校外人员健康申报系统上线后,将校外人员纳入常态化信息数据管理。校外人员根据流程,通过手机端操作即可完成信息填报,实现无接触信息采集。该系统既能对校外人员入校情况进行数据管理、统计,又能为人员追踪调查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支持。


(通讯员:陆明燕、王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