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临时校园卡申请表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三江学院临时校园卡申请表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申请人

姓名


所属单位

(主管部门)


电话


身份证件号

(复印件附后)


申请人身份

 □兼职教师   □管理人员   □其他­

所属单位或主管部门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学校

意见


 □同意    □不同意:原因

有效期至



保卫处负责人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开通权限或办卡记录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临时校园卡使用须知


  1. 1. 临时卡卡面为蓝色,只限于就餐、洗浴、购物、行人出入校园。

  2. 2. 临时卡内无识别信息,遗失或损坏后无法挂失、补办和退款,请持卡人妥善保管。

  3. 3、兼职教师和管理人员由学校相关的聘任单位负责审核,其他由主管单位负责审核。

本人已详细阅读《临时校园卡使用须知》,愿意遵守三江学院的相关规定。特申请办理三江学院临时卡。


  1.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