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0

2022年120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服务、创新、人才、信息化。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1人获得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近年来第三次获此荣誉。

2021年,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开展工作:理顺学校数据关系,重构数据标准,使学校数据权威、标准、可用。梳理学校事务,优化办事流程,提供网上办事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提高管理与服务的效能。强化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探索信息化在教学环境、教学方式改变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不断深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工作,成立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队伍,并组织了首次专门培训。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今年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智慧三江”建设的促进,下一步将全面推进智慧三江建设,全力改善师生服务满意度,全方位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讯:沈刚 审核:陆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