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陆明燕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提供可靠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