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消费机使用申请

发布者:陆明艳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010

POS消费机使用申请表

 

商户名称

 

详细地点

 

商户类型

□餐饮    □商店   □其它:

商户负责人

 

联系电话

 

申请

(商户填写)

本商户已详细阅读过《POS消费机使用须知》,愿意按照三江学院的相关规定,按时缴纳POS机租金。特申请租用POS消费机台,租期       年。

                        商户负责人(签字):

                             日期:       

审批

(商户管理部门填写)

 

同意安装____POS机。

 

后勤处负责人(签字):

(盖章)

日期:        

缴费说明

(财务填写)

 

该商户已缴纳        (大写)台POS机的相关费用。

租期自年月起,至年月止。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按有关规定办理POS机安装工作。

 

财务处经办人(签字):

(财务处盖章)

日期:        

安装情况

(商户填写)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本商户安装POS机共        台,经过测试,POS机运行正常。

 

商户负责人(签字):

日期:      

POS消费机使用须知

1、各商户不得擅自脱机使用POS消费终端,擅自脱机使用引起的挂失卡消费由POS消费终端所属商户承担;

2、未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批准,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移动或设置、接入POS消费终端、网络交换机、管理工作以及连接线等;

3、各商户应对其经营场所内所使用的相关设备负责,应自觉爱护POS消费机及相关线路。因使用或管理不当造成系统中断或设备损毁的,一经查实,使用单位及直接责任人应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

4、POS消费机如发生故障或损坏应立即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属非人为因素造成的,则维修费用或更换费用由学校承担。属人为因素造成的,其维修费用或更换费用由其保管者或使用者自行承担。

5、商户因经营地点调整,需要变更设备安装地点,应向后勤处申请移机,后勤处审批通过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移机。相应的移机手续费或材料费由商户承担。

6、POS机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取得联系,电话:025-52354991

POS消费机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