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秦海波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71

第二机关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第一督导组组长、校理事会理事长陈万年同志作重要指示

 

第二机关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梅杓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411下午3点,第二机关党总支于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第二机关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梅杓春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是总支八个业务部门(教务处、图书馆、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卡通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高教研究所、学报编辑部)的所有职能部门负责人、所有党员及群众代表。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学校的相关文件,熟悉总支方案,讨论研究总支的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拟开展的特色活动等。

 会议先由总支书记梅杓春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丛懋林书记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熟悉了本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

第一督导组组长、校理事会理事长陈万年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用理论把头脑武装起来,坚决反“四风”,不搞形式主义;要积极开展党内思想斗争,认真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一定要实事求是,不无中生有;要扎扎实实地抓好三个环节:学习、查摆、整改;还要做到统筹兼顾,教育实践活动、日常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启发同志也作了讲话,他表示作为督导成员一定会做好保障工作,努力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阶段,第二机关党总支将按照实施方案逐一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通讯 杭茂燕)

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启发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