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面向大学生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秦海波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61

为引导我校师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527日晚上6,我校在三江会堂举办面向大学生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卢启发部长主持,全校650名大学生共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会分别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艳老师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希宾老师主讲。
   
张艳老师从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如何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个方面就如何理解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讲解。王希宾老师则从六个方面具体谈了作为大学生共产党员如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
   
卢启发部长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深入地学习好、践行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自觉对照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意识,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中永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通讯 许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