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FAQ)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909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34 的解决方案

一、请先确认您安装的操作系统正版操作系统。

二、如果激活秘钥激活使用次数过多,需要更换其他有效秘钥重新激活。

三、系统日期时间不正确,请更新至正确的日期和时间。

四、安装的操作系统非中文版本,导致系统时区设置错误,更改为正确的时区,方法如下:

打开控制面板---时间和日期---弹出“时间和日期”对话框,点击“更改时区”按钮,设置为正确的(UT+0800)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时区,如图:

五、系统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未开启,此服务为软件保护服务,是激活和验证Windows需要的,计算机右键---弹出菜单选择“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右侧找到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看此服务是否已开启,如图: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74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无法联系任何密钥管理服务(KMS

错误原因1:正版化平台面向使用校园网的全体师生,若用户所使用的网络环境不在校园网范围内, 则在进行激活操作时会出现此错误。

解决方案1:若本地网络不属于校园网,请切换到校园网进行激活操作(校外激活使用VPN);若本地网络属于校园网但激活时仍出现此错误,请联系网络与计算中心.

错误原因2:激活电脑的时间和KMS服务器的时间,时差达到8个小时及以上。

解决方案2:请将时间、时区调整正确,推荐开启操作系统自动设置时间和时区

激活时报错 0XC004F035 的解决方案

错误描述:批量许可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

错误原因:若用户购买的电脑出厂时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例如OEM版本),电脑的BIOS有可能缺少Windows标记,则在进行激活操作是会出现次错误。

解决方案:点此下载DBSLDR工具,下载完后解压出来

1)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LIC_Dump_ToolKit.EXE”,如对话框左下角区域所示,如显示“提取失败!(SLIC表没有找到)”则进入步骤2

2)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BSLDR.EXE”,默认采用“自动选择加载”方法,直接单击“安装”即可,提示安装成功!重启生效(不会对硬件造成改动)。

3) 重启后,用“SLIC_Dump_ToolKit.EXE”检测(也需要管理员身份运行),在状态栏显示“提取成功”,说明安装成功,可以按照正常步骤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