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90

我校获评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1123日,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第十四次学术年会在无锡江南大学举行,本次会议为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旨在为全省高校信息化技术建设提供一个研究、交流和促进的平台,不断完善、创新高校信息化组织架构、网络建设、资源建设和应用能力建设,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信息化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今年是 “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在这年里,我校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智慧三江”平台建设初见成效。提升基础网络建设,扎实基础;网上办事大厅从无到有;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建设;为全校师生办实事,提供教工VPN服务,满足移动办公需求,上线移动平台,让师生少跑路,让服务更便捷。


(通讯: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