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陆明燕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912日上午900,我中心在文新院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明荣主任主持。

在会议上,各科室科长对暑假中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并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毛主任对大家在暑假期间的工作付出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如下安排:

一、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围绕审核评估展开,各位同志都必须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做好中心的各项教学服务的网络及技术保障,确保在建项目“建设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主动学习迎评文件,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

二、新校区建设开工在即,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目标,每位同志从自身业务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

三、推行“耐心、创新、便捷”的工作理念,团结协作,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项常规性工作。

(通讯 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