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相关财务预算的通知

发布者:陆明艳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75

关于编制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相关财务预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校字17-83)的要求,信息化建设仪器设备、业务系统购置及维修维保(含安全监控)等经费预算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归口编报,请各单位将2018年信息化建设经费预算报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汇总后,报分管信息化校领导审核后,统一报财务处。

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截止时间:20171114

2、超过2万元的信息化仪器设备,需另附页注明预算依据(名称、型号、数量、用途等)

3、纸质文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核后,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汇总,电子档发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陆明燕老师的OA信箱(电话:8606,文新院楼201)。

附件:

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维护经费预算表.xls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