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调研学习

发布者:陆明艳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464

       201769日上午,在中心主任刘邦奇教授的带领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前往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进行了交流调研学习活动。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黄建年处长、教务处周常宁副处长率领有关人员进行了接待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信息化建设列入学校的发展战略。交流会上,黄处长向我们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的职能、信息化建设经费的来源及投入情况,并从推动校企合作、申报纵向项目、体系构建、网络、一卡通、信息服务等方面,对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常宁副处长向我们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弱电建设、多媒体教室建设及管理等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在黄建年处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中心机房,校园卡服务中心等。

   本次学习调研之行,旨在推进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调研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