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南京师范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发布者:陆明艳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428

  20175月19日下午,在中心主任刘邦奇教授的带领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前往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进行了交流调研学习活动。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梁中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冯奕競副主任率领有关人员进行了接待交流。

  交流会上,梁副处长向我们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校园网络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发展历程,特别就服务器虚拟化、网络信息安全、智慧校园平台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介绍与交流,校园卡管理科的李志兰老师对一卡通系统的管理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结束后,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冯奕競副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学习了南京师范大学在智慧教室、多媒体中控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本次学习调研之行,旨在推进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调研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