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应用与服务”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541

      



11月1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行政楼5322召开“信息化应用与服务”学生座谈会,中心全体党员与各院系学生代表就我校信息化应用与服务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毛明荣主任首先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提供服务。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也做了很大投入,近两年来,建设了图书馆WLAN覆盖、邮件、网盘等应用,增加了校园网出口带宽,推出了“智慧三江”平台等一系列信息化应用与服务,希望利用信息化技术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召开此次座谈会,也希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推出符合学生们真正需要的信息化服务,同时对于现有系统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能得到及时修改。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智慧三江”平台的使用、校园一卡通、图书馆无线网速等信息化应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就校园WLAN全覆盖、增加线上缴费平台、加大“智慧三江“平台的线下推广等问题给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此次座谈会,也是信管中心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落实整改措施,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好发展。







(通讯员:沈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