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平台中期验收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1426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平台中期验收会

926日下午在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室举行三江学院智慧校园基础支撑平台及人事组织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会议由毛明荣主任主持,吴中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处涂庆华处长,南京医科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谢健主任、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顾亦然主任、我校计算机学院刘亚军院长、设备管理处郭红处长组成验收专家组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吴中江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毛明荣主任主持

专家组组长涂庆华处长

专家组听取了建设方和学校方对项目建设过程及使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项目相关问题质询,经专家组讨论认为三江学院智慧校园基础支撑平台及人事组织管理系统项目中基础平台部分(包括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综合信息门户平台、数据中心平台、微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统一通讯平台、统一岗位角色管理平台、部分应用系统集成等)已基本完成,人事组织管理系统、数据整合及应用等仍在建设中,同意该项目中基础平台部分通过验收。

  

专家组成员

中期验收会现场

同时,专家也就项目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建议:

1.继续完善数据标准,加强数据整合和数据应用。

2.继续完善项目变更、建设与测试等相关手续和文档材料。

3.加强平台压力测试,确保系统高效稳定运行。

4.进一步加强移动平台建设。

5.完善基础平台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6.进一步推进人事组织管理系统建设。


(通讯 沈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