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第三次“智慧校园”一期工程推进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475

       1226日上午,中心在文新院二楼205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三次“智慧校园”一期工程推进工作例会,中心主任刘邦奇教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沈爱军,东软公司项目经理刘淼,以及中心和东软公司参与项目实施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邦奇主任主持。

东软公司项目经理刘淼首先介绍了项目实施以来在信息门户、办事大厅、数据中心、移动门户、人事管理系统共五个方面的建设和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之后,东软公司实施人员刘传涛汇报了《业务系统集成规范》的起草情况,包括了业务系统集成目的、角色职责、流程等。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刘邦奇主任针对前期建设情况指出:一是完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沟通渠道;二是进一步规范工作方法和流程;三是数据标准的制定尽量做到有章可循。就下一阶段工作,刘邦奇主任指出:一是要充分讨论有关问题,形成共识;二是假前工作头绪多,要安排好各项工作进程;三是已完成的软件尽早进行内部测试和完善。

沈爱军副主任表示全力支持东软公司的工作;要求在项目推进上,作为项目实施方的东软公司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加强时效性;强调在元旦、寒假即将到来之前,一定要计划好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