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者:沈刚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96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南京艺术学院开幕。我校各学院、部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平台收看直播、参与互动,开展网络安全线上知识问答。




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是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日活动有“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等重点活动。在校园日活动启动前,省教育厅已根据省委网信办统一部署联合举办了江苏省首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和“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我校近期将面向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和网络信息管理员举办主题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的专题培训活动。


                  (通讯:沈刚)